华东理工大学mba分数线是多少?历年MBA录取分数线如何?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4-03 10:22 浏览量: 7624

在专业硕士中占比较大的MBA,随着考研热潮而不断升温,多所MBA院校先后提高录取分数线。那上海地区“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华理,华东理工大学mba分数线是多少?历年MBA录取分数线如何?

MBA分数线

众所周知,考研国家线是大家能否进入复试环节的基本成绩要求。而在国内237所具有MBA资质的院校中,除了34所院校拥有自主划线权之外,其它MBA院校基本上都按国家线来确定MBA分数线。按教育部一区、二区要求,国家线分为A类线和B类线两种。

而在MBA报考人数连年增加,但录取率却在不断下降的趋势下,MBA分数线(国家线)也呈现不同程度上涨:2019MBA分数线达到近几年录取最高分:170分。

历年华东理工大学MBA分数线

作为教育部直属,上海地区重点211/985、双一流院校:华理,华东理工大学MBA分数线基本与国家线保持一致~~

2019年华东理工大学MBA录取分数线:总分170分,英语42分,综合84分

2018年华东理工大学MBA录取分数线:总分165分,英语42分,综合84分。

2017年华东理工大学MBA录取分数线:总分170分,英语42分,综合84分

2020华东理工大学MBA提前面试时间

对华东理工大学MBA充满向往?志在2020考研中一次申请华东理工大学MBA院校?对2020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存在各种困惑?4月20日多位管理行业大咖齐聚华东理工大学,当面解答MBA能为你带来什么?读MBA到底有哪些价值......

(扫码下图二维码,免费报名,立抢名额

推荐阅读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读MBA有什么用?MBA能给大家事业带来什么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