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MBA调剂指南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1-25 15:43 浏览量: 7211

MBAChina网讯】东北师范大学“专业学位中心”是东北师范大学MBA中心与MPAcc中心的合署办公机构,坚持“尚德允利,启智创行”价值观,以“创新管理新知,培育优秀人才,推动社会发展”为使命。MBA教育遵循“以道谋功,以德立人”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深厚人文底蕴、系统管理知识、综合管理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高度社会责任感、本土化经验和全球商业思维的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招生简章

学习年限:学制2年,修业年限2—6年

招生名额:80人

学费:总额5.8万元/人(暂定)考入后按年度分两次缴纳

学习方式:周六、周日上课或集中授课(暂定)

调剂条件

调剂专业限制:

参考研招工作规定第62条第6项

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7个专业。

毕业年限要求:

参考规定第16条第3项

计划调剂到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硕士中项目管理的须满足一下条件:

  1. 大学本科毕业后又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 或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历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 或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