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开酒吧:我不想赚钱,我只希望大家幸福

MBAChina
2019-01-10 09:33 浏览量: 3682

MBAChina网讯】这两天又被马云爸爸刷屏了,不是因为演讲内容,也不是因为商业活动,而是,马云爸爸的酒吧——开!业!啦!果然,不想当阿里巴巴CEO的英语老师,不是一个好的酒吧老板。

后悔创办阿里的杰克马,在开业典礼上,不仅唱了歌,又贡献了一句金句:“我就想搞一个,给大家能够有好酒、好音乐、好朋友的地方,不以挣钱为目的”。

ok,I'm fine,tank you,and you?你们有钱人说什么都对。网友们听了这段话,又纷纷跑出来抖机灵了。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网络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