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交大管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未就业及考研动员会

兰州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01 17:10 浏览量: 6625

MBAChina网讯】为了进一步鼓励2019届毕业生全身心投入到求职工作中,宣传学校就业*策,同时鼓励考研的同学抓紧最后时间专心复习,兰州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本学期第十三周分三场举办了召开2019届毕业生未就业及考研动员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肖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潇出席本次会议,2015级未就业及考研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肖院长对本年级在就业工作中进展和现状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向大家分析了本年级在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矛盾,并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兰州交通大学就业工作*策和就业工作时间安排。

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他呼吁同学们不应局限与校园招聘,应多方搜集就业信息。接着,肖院长就目前经管学院就业现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国的就业形势虽有所回暖,但目前经管学院各专业的就业去向仍不明朗。

针对同学们在就业工作中出现的消极不主动现象,肖院长也结合自身求学和工作经历以及所带班级的相关案例经验,鼓励大家多争取就业机会,提醒同学们要勇于探索和尝试岗位,尽快树立良好的就业意识,切勿抱有“这山望着那山高”的心理,犹豫不决而错失良机。

之后,肖院长强调了目前考研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提醒同学们每日应调整好考试作息时间,多练真题切勿盲目刷题。会后,学院向同学们发放了调查问卷,同学们积极填写。

求职之路曲折漫长,考研之路坎坷艰辛。希望面临就业问题的同学们能够临危不惧,以积极的心态和满腔的热情直面就业;祝福考研学子继续坚持不怠,以满腔的热忱与坚定的恒心冲向成功的终点。相信在之后的毕业过程中,各位同学都能顺利完成学校向社会的圆满过渡,成就自己美好的明天。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兰州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