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 | 统计改革与法治建设专题报道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18-11-20 10:34 浏览量: 2964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11日-14日,浙江工商大学联合中共郎溪县委党校和郎溪县统计局在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举办了郎溪县统计改革与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进行了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并于日前圆满结业。

根据郎溪县统计系统领导干部的培训需求,本次培训特邀请了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大学及政府部门的诸位专家教授进行了多个专题的授课。培训内容有统计工作热点问题分析、统计干部依法行政与法律风险防范、统计调查数据分析与报告写作等多门课程。

本次培训采用专家授课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浙商大精心组织了学员走进机器人小镇和浙商博物馆参观考察,学员们兴致盎然,感触良多,此行加深了学员们对浙江政治经济发展理念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了他们对先进技术和前瞻概念的掌握与应用。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感受到了不同地区间统计工作改革现状的差距及理念的差异,给郎溪县统计系统领导干部在工作中的创新与发展提供了帮助和借鉴,以期为本地区的统计改革与法治建设工作带去新的气象和助力。

学员郎溪县统计局秦峥华副局长在培训心得中写道:

“——曾经富足比天堂,今朝经济学苏杭

——浙商大,我们满载而回了……

——四天,对于人生长河来说,是短暂的。如果师者授之以心,学者学以用心,这四天,想必会受用一生!”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