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MBA加入AMBA全球会员网络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14 09:53 浏览量: 7657

MBAChina网】AMBA ,全称 The Association of MBAs(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于1967年在英国成立,是针对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高商学院的教育水平、教学质量和公众形象,同时为商学院学生、校友以及雇主谋取更多利益。全世界仅顶尖的2%的商学院获得AMBA认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加入AMBA 全球会员网络 (AMBA Development Network,ADN),以会员身份正式成为全球顶尖商学院网络的一部分,是中石大MBA 项目追求AMBA国际认证迈出的第一步。

加入ADN全球会员网络有哪些好处?

  • 获取独一无二的、国际领先的MBA项目数据

  • 共享国际优质商学院教育资源

  • 以会员身份加入ADN社区(AMBA在线社交平台)

  • 可与已获得AMBA认证资格的商学院进行互动交流

  • 通过ADN社区发布或获取全球商学院就业信息

  • 获取免费AMBA认证咨询服务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项目简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

使命:致力于培养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富有创新性、进取心、责任心和国际视野的高级经济管理人才。

愿景:经济与管理领域能源特色鲜明,影响力显著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商学院。

MBA项目使命:立足能源面向全球 贡献管理智慧培养业界精英

MBA项目愿景:成为国际能源领域知名、国内一流的MBA项目

MBA项目办学定位:立足油气,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京津冀区域经济发展,稳固保持石油石化领域MBA教育的优势地位,努力跻身国际能源领域卓有影响的MBA项目行列。

MBA项目办学特色:依托中国石油大学的石油石化学科优势和石油行业背景,MBA项目在学生来源、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实践基地、校企联合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能源经济与管理的优势和特色。

MBA项目培养目标:培养服务于国家能源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掌握比较宽广的现代管理知识和理论创新前沿,了解中国经济建设与能源行业新形势,具有较强决策能力、组织领导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全球视野、创新思维和良好职业素养的高层次综合管理人才。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