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在甘肃赛越达实业集团建立学生实习基地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05-13 17:52 浏览量: 2820

5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走访甘肃赛越达实业集团,并举行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霞、副教授贾明琪和学工组、EDP中心、校友服务与职业发展中心人员;甘肃赛越达实业集团董事长罗成,商务部总监、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李惠选;七里河区就业局、七里河区人才交流中心等部门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甘肃赛越达集团董事长罗成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该集团是一家集文化项目建设、环保设备定制、旅游开发、资产管理、酒店项目开发为一体的多元化的公司,旗下有6家全资子公司及一家参股公司。李艳霞介绍了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生实习基地合作共建情况。七里河区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惠剑锋对目前兰州市及七里河区的就业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与会人员针对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学院师生还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对办公区域及集团打造的文源文化艺术博物馆进行了参观。

文章来源 | 学工组

作者 | 鲁静 李艳霞

审核 | 刘亚军

编辑 | 李思思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