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蝉联11年前10强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30 00:00 浏览量: 2499

MBA中国网讯】

2019年8月27日,世界企业家集团、《总裁》杂志社联合编制的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在香港发布。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位居第八名,连续11年名列“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前10强!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教授琼•克劳德•拉里齐(Jean-Claude LARRECHE)和牛津大学商学院教授斯蒂芬•沃格(Stephen Woolgar)参加会议并向获奖的院校颁奖。

《世界企业家》今年继续发布了2019年“亚洲最具影响力MBA50强”排行榜,共涵盖了亚洲14个国家和地区,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位居第22名。

兰州大学MBA教育获批于1997年,根植于百年兰大,成长于创新发展的管理学院,创办了西部地区首家“全英文、全外教、全日制”IMBA项目和甘肃、青海、宁夏地区唯一的EMBA项目。经过二十多年的建设与发展,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发展品牌和特色优势。2014年通过了全球三大权威商学院认证体系之一的AMBA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22家、西北首家通过该认证的院校。2017年,通过AMBA再认证,获得5年最高认证期限。目前,AACSB认证正在稳步推进,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