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严红英女士荣升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质量卓越运营总监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08 00:00 浏览量: 2821

近日,我院校友——2013级MBA严红英女士荣升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质量卓越运营总监,全面负责公司质量卓越运营的管理工作。这是她继去年4月份荣升惠而浦全球产品质量副总监后再次晋升。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任命书中明确:严女士的主要任务是推动公司卓越质量人才的发展与卓越质量流程的建立,主导公司全品类新品导入质量策划与批准放行,交付卓越产品及质量控制系统,推动并指导公司质量相关过程运用全球最佳实践及质量工具与方法,实现公司质量与全球质量在质流程、标准、方法的一致等。此外,她还兼任公司冰箱工厂质量经理,全面负责冰箱工厂各项质量管理工作。

严红英自1996年加入Whirlpool,她先后在惠而浦顺德担任生产部经理、精益及成本优化经理、公司质量负责人、品质高级经理,2017年入职惠而浦全球质量团队,任Jupiter质量负责人、副总监。过去21年工作中,严女士积累了丰富的质量管理经验和知识,为实现高质量Jupiter产品及顺德微波炉产品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严红英是惠而浦公司认证的六西格玛管理黑带、中国国家人事部认证的注册质量工程师及IS09001主任审核员,主修工业自动化专业,于2016年在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