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SB国际认证导师Sarah Dixon到访管理学院指导认证工作并做讲座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06-04 00:00 浏览量: 3100

5月30日至6月1日, AACSB (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国际认证导师Sarah Dixon教授到访管理学院,实地了解和指导AACSB认证工作。

作为AACSB认证中的重要环节,认证导师的实地指导对认证院校开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在为期3天的访问工作中,Sarah Dixon教授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并通过实地走访、教师座谈、学生座谈,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AACSB认证导师与学院学生座谈

随后,在认证指导反馈会议上,Sarah Dixon教授总结了此次访问工作,对学院目前的认证准备予以了积极的肯定和评价,对于认证初评自评报告(iSER)以及学习保证(AoL)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并指出了学院下一步认证工作的重点及挑战。她希望管理学院能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依托兰州大学的综合实力,借助试点改革学院的东风,继续推进教师团队建设、保障优质教学、提升国际发表,以全院之力力促认证,通过认证实现持续改进与提升。

学院领导听取导师反馈

Sarah Dixon教授到访期间,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正元代表学校亲切会见了来访嘉宾,并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发展沿革,指出在“一带一路”及“双一流”背景下学校对管理学科的支持,期望通过认证导师的悉心指导,管理学院能顺利开展AACSB认证准备的各项工作,借认证契机补足短板、持续改进,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

校领导与AACSB导师合影

为帮助管理学院更好的理解AACSB 认证,Sarah Dixon教授还为我院师生带来了题为Teaching Quality Improvement(教学质量提升)的讲座,拓宽了听众对于商学教育使命、未来发展挑战与机遇的理解。

AACSB导师为我院带来讲座

背景链接: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认证1916年始于美国,是世界上最为权威的商学认证体系,代表国际商学教育的最高水平。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6月正式启动该认证,11月通过资格申请,2018年1月确定Sarah Dixon为我院导师,以便协助学院改进教育质量,本次导师现场到访是认证必要环节之一,后续环节还包括提交初始认证自评报告、实施质量保证、提交正式自评报告、认证专家现场评审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