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有274万种学习方法,MBA英语备考你需要它!

MBAChina
2017-05-15 17:51 浏览量: 2854

MBAChina网讯】学习是一门艺术,一本好书是导师!同样的知识点,有的书很快帮你get到重点,有的书你永远都不会翻!

选择辅导书,是准备考试的头等大事。学习资料好,效率自然高。

2018MBA等管理类联考与经济类联考必备英语新教材,你选对了吗?

最绝望的最低效的复习方法,是死记硬背!

都学网对外经贸MBA学长劝2018考生,MBA联考的前辈在他的经验分享中强调:有一本好的教材相当重要!在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备考中,教材是基础,你所有的复习计划都要依据教材来开展!

看过很多MBA/MPA/MPAcc等管理类联考考生的备考经验,发现英语(二)这一科复习时间贯穿整个备考阶段,但尽管如此,很多人却还是因英语(二)分数太低而无缘院校!原因或许有很多,但是没找对方法也许是最主要的!

(虽然都学网的《免费公益备考课堂》和《英语二讲师MBA备考直播课》,都不要钱,但毕竟有时间限制)

选择看辅导书这种最便宜的学习方式。也要找最有效果的来看!怎么能帮这个过程升级发酵?

对于英语来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学习方法和习惯, 大家总以为最好的结局是“背住”,实际上离会用还很远。

太多考生都栽在了 死记硬背这个坎上。背住单词,然后呢?考试时选的对答案吗?

如何选英语二辅导书?

太厚不选!

市面上辅导书都是什么样的?考研英语辅导书总跟砖头差不多。你必看的看一眼就觉得心累,携带起来更不方便!带着砖头,穿梭在图书馆,自习室,地铁,公司中?这种学习方式太累了,为了自己的学习积极性,必须先给自己减负!

不要字典!

英语辅导书总是这样:《旅游150000词》、《考研25000》。买的时候想,太好了,这么多这么全!买买买!万万没想到,看两页就懒得看,永远看不到最后,枯燥乏味,翻起来想看字典。

不看多,就看精!

实际上MBA联考辅导书,不需要书厚,只要知识点齐全!碎片化的学习,最适合在职备考的你。别人啃厚书时,你已经把关键点都看完,并且还配套练习了几遍,还没有用大把时间,抽空就学完!精而专的教材才是我们真正所需要的!

来对比一下,脑补个场景:

1、普通教材

领导说,“市场部的大胖啊,咱们半个小时以后开个会哈!”偷空学学一个单元,刚看完一般解析,还没明白过来,时间到了。开完会回来,忘了,还得重新看!

2、2018MBA英语二新教材

领导吆喝:“市场的大胖,马上咱们开个会!”看完一个知识点,已经明白了核心重点,拿起电脑进入会议室,一点都不纠结。参会人员还没来齐,又拿起手机“微试卷”做了5道配套训练。

找一本好教材来当导师!——2018MBA英语二新教材(3本)

都学网为你推荐2018MBA/MPA/MEM/MPAcc等管理类联考英语二新教材!三个维度,全面覆盖考研英语(二)考点!

已入学对外经贸MBA、北航MBA、北邮MBA的多位学长学姐,建议2018考生找适合自己的MBA/MPA/MPAcc等管理类联考辅导教材,针对考纲,分析有针对性,知识点即考点,布局科学系统(基础知识点—重要知识点—常考考点),真题为主,模拟题同等难度和考法,及时总结查漏补缺!

编者:

北航2018MBA英语二新教材,这套教材由都学网学术中心编著。

主编:新概念英语专家,元老级英语辅导讲师薛冰老师:英语硕士,留美学者,撰写学术专著及论文10余本/篇。尤其擅长英语阅读、写作、长难句解析等领域!

只要你是2018MBA/MPA/MEM/MPAcc等管理类专硕备考生,

只要你是2018MF/MI/MV/MT/MTB/M.A.S经济类联考备考生,

只要你的考研需要备考英语(二),

这套教材值得你拥有!

新教材特色:

1、针对性强!

此套英语教材将考生平时的难点分开编著,更具针对性!《英语(二)阅读理解新教材》、《英语(二)语法与长难句新教材》、《英语(二)翻译写作新教材》,针对试卷题型,分开讲解,让考点更明确!

2、考虑用户体验度

一些考生只是某一环节比较薄弱,比如翻译写作,比如阅读理解,题型分册讲解会起到强化训练的目的,并且这样的编著,致使教材较薄,携带更方便,走哪学到哪,为上班族提供便携的服务!

3、从考生误区点出发

英语备考中,一些考生容易触碰以下误区:将词汇置于备考核心、阅读重心放错、阅读过于细致等!而这套丛书的编著的妙用就在于提醒考生,应该更侧重于从哪些角度入手!备考方向更加精准!

4、各有特色:

(1)《英语(二)阅读理解新教材》:针对a.词汇量小、生词多;b.阅读量小,语感差;c.阅读技巧匮乏,阅读习惯差;d.阅读目标不明确四大阅读病症讲述阅读之方略,由易到难,详尽系统、条理清晰。

(2)《英语(二)语法与长难句新教材》:针对MBA/MPA/MPAcc等管理类联考考生面对阅读的或翻译写作的常规心理:句子里的单词基本都认识,但句子长了,结构复杂了,句子意思理解起来就很慢、很吃力,或根本看不懂,无从下手,不知所措。

本书创新性地将英语句法讲解和长难句解析有机地结合起来:首先是句法阐释,然后是长难句解析,最后是自我训练和参考答案,提出了“理论讲解+指导实践+自我实践”的科学学习策略。从句篇到结构篇,层层递进,且“融考试之精粹,汇基础之众长”,例句取材广泛、句式分类齐全!

(3)《英语(二)翻译写作新教材》:该教材分为翻译与写作两部分。翻译以理论为先、实践为重,从真题出发,分析题型变革!写作从基础入手,提供多种写作模板,在语言上尽可能精准地道、通俗易懂;在逻辑上尽可能严谨缜密、丝丝入扣。同样列举近七年考试真题,指导考生明晰写作套路!

5、配套微试卷、还可扫码参加公益大模考

在掌握考点的同时,查漏补缺,明晰不足!考试备考更有保障!

有本好的教材胜过查找众多经验贴!

购买地址:

都学网首页:

《英语(二)三本套装系列》 http://www.doxue.com/course/detail/4439

《英语(二)阅读理解新教材》 http://www.doxue.com/course/detail/4165

《英语(二)翻译写作新教材》 http://www.doxue.com/course/detail/4164

《英语(二)语法与长难句新教材》 http://www.doxue.com/course/detail/4166

都学网官方淘宝:

《英语(二)三本套装系列》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6173011247.36.ba7xSN&id=549965083291

《英语(二)阅读理解新教材》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6173011247.30.ba7xSN&id=549005907152

《英语(二)翻译写作新教材》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6173011247.26.ba7xSN&id=548977694179

《英语(二)语法与长难句新教材》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6173011247.24.ba7xSN&id=548976998912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都学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