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2018MBA第三批预面试人数再创新高

MBAChina
2017-06-30 15:52 浏览量: 3324

MBAChina网讯】继6月1日晚华东师范大学2018面第二批招生预面试顺利结束以后,6月29日第三批申请参加预面试的人数再创新高,多达近200位的考生济济一堂,为自己的求学梦想不断努力拼搏着!傍晚时分,天公作美,淅淅沥沥的小雨终于停了,晴朗的天气似乎也预示着今天面试的考生必将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虽然参加此次预面试人数众多,但在招生部老师精心组织安排下,整个面试现场井然有序。天气炎热,招生部还给参加面试的考生们准备了茶水。按照惯例,在面试之前,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主任彭玉鑫老师在考前对学员进行面试流程及招生政策介绍,这一人性化的举动不仅大大缓解了考生面试前的紧张情绪,也让大家对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政策介绍中,彭老师表示,近年来,随着考研报考大军人数在不断的迅速攀升,MBA考试竞争也变的日趋激烈,不仅分数线呈现出每年稳步上升的趋势,不菲的学费也在逐年上涨,双重因素使得广大考生在紧张备考联考笔试的过程中既要担心是否能够考取MBA的同时,又要顾虑是否承担的起自己选择的MBA院校的学费压力。为了更好的帮助考生缓解焦虑,华东师范大学是沪上第一所公布2018年MBA学费的高校,并且明确强调除全日制项目小幅上涨以外,非全日制项目学费和2017年保持一致。而之后公布的几所高校均上调了2018MBA学费,最高涨幅达到了7万元。







各位亲爱的考生,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MBA招生预面试已全面展开,第四批预面试定于9月14日晚进行,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8日,目前还有部分名额,请广大考抓紧时间申请。


华东师范
大学

批次

在线截止申请

面试名单公布

面试时间

面试结果公布

面试地点

内容

免费测评

第一批

5月5日

————

5月11日

5月19日

上海

已结束

测一测

第二批

5月26日

————

6月1日

6月2日

已结束

第三批

6月23日

————

6月29日

6月29日

已结束

第四批

9月8日

————

9月14日

9月15日

立即预约

第五批

10月6日

————

10月12日

10月13日

立即预约

第六批

10月20日

————

10月26日

10月27日

立即预约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