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MBA2016管理类联考第二批公益模考通知

MBAChina
2015-10-20 08:46 浏览量: 1356

MBAChina网讯】亲爱的各位考生,为帮助各位考生充分熟悉管理类联考考试题型以及真实考试环境,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特组织此次免费公益模拟考试以帮助广大考生提升应试能力,发现复习过程中的薄弱不足之处,以便后续进行更加具有针对性的备考。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08:30—11:30 管理类联考综合


14:00—17:00 英语二


二、考试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行政楼702


三、报名方式:


1、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报名


2、网上报名:http://www.doxue.com/special/mokao/


四、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0月22日


五、温馨提示:


1. 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好考试相关用品: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准考证及身份证;


2. 请各位考生牢记考试时间: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3. 请各位考生遵守的考试纪律,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


4. 考试过程中考生应当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并在答题卡规定区域内答题。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答题过程中只能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


5. 考试结束当天,都学网将免费公布模拟试卷答案及解析,各位考生可自行登录核对。


感谢对浙大MBA项目的关注和支持!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浙江地区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398861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联考新闻推荐: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管理类联考公益第二次模考通知


河北工业大学管理类联考第二次模考通知


精彩推荐:


2016年管理类联考第二批公益大模考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联考新闻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lk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