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致函感谢我院徐现祥教授团队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18-12-28 23:37 浏览量: 3903
12月18日,广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致函中山大学,对我院徐现祥教授团队表示感谢。来函表示,2016年以来,贵校岭南学院徐现祥教授组成专家团队,先后2次承接评估任务,对广东商事制度改革落实情况开展调查评估,有关评估报告均获得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批示,有力推动了省委改革落实。今年以来,徐现祥教授团队承接了国家社科基金资助的改革评估任务,对全国商事制度改革开展了调查评估,并将涉及广东的评估报告经省委改革办送省领导同志。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分别在报告上做出批示。现将有关领导批示抄清转去,并对贵校及徐现祥教授专家团队的辛勤劳动致以诚挚谢意。徐现祥教授是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经济学系教授、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近年联合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国际金融学院以及暨南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的同行,从事有关中国商事制度改革的研究工作,目前正在承担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专项《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研究》。徐现祥教授简介徐现祥,经济学博士、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经济学系主任;曾任《南方经济》副主编。研究领域为中国经济增长、地方官员行为等,主持过国家社科基金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以及地方政府委托的研究课题。已经出版《广东经济改革40年:地方改革的逻辑》、《中国省区经济增长分布的演进》、《中国地方官员治理的增长绩效》、China’s Regional Development: Review and Prospect(主编之一)、《中国区域经济发展:回顾与展望》(合著)、《城市化、区域一体化与经济增长》(合著)和《图解宏观经济学》。论文发表于《经济研究》、《经济学(季刊)》、《世界经济》、《管理世界》、World Economy、Journal of the Asia Pacific Economy、China Review 等杂志。研究成果获得过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中国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优秀成果奖、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