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经贸MBA校友联络员大会圆满召开

MBAChina
2018-01-16 15:40 浏览量: 4292


MBAChina网2018年1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 MBA教育中心在国际学院二层会议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校友联络员大会。



MBA教育中心主任徐炜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陈立平教授、原MBA办公室主任郭秋节老师及我校自MBA创立以来的历届优秀校友联络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于下午14点正式举行, 首先由MBA中心主任徐炜教授向各位校友总结了目前MBA教育中心2017全年的工作情况,把中心蓬勃发展的态势做了描述;朱蔚兰秘书长向各位校友汇报了MBA校友会全年的工作内容,从校友会刘林芝会长开始起,各位参会的校友轮流做了发言。大家建言建策,将2018年MBA校友工作重心提出来进行讨论。大家对MBA校友会寄予厚望,充分信任,2018年度MBA中心及各位会长们将围绕着工作重心广泛深耕校友资源,力争更大发展。随后陈立平教授依据自身的专业背景向各位校友做个主题演讲,用案例及数据分享了一个时代的变化和变化所带来的机遇,引起了各位与会校友的深思。大会最后向2017年度为校友工作作出重要的贡献的十佳联络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首经贸MBA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MBA校友会将在本年度实践校友联络员们的重要建议,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把校友工作干出更大成绩。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lc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