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创业讲座:创业智慧停车—伴痛点而生,乘科创而成

MBAChina
2016-10-20 09:55 浏览量: 2198

MBAChina网】学术有成,如何把思路转化成产品,撬动一个万亿级的市场?


资本大潮、乍暖还寒,如何成为首个获得诺奖得主天使投资的海龟创业者?


精力有限,持续融资与产品研发、业务拓展,孰轻孰重?


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智慧城市…… 眼花缭乱的概念堆砌背后,如何落地?


从白手起家独闯冷门行业,到案例遍布全国、横跨北上广深杭蓉津等40多个城市,惊人的发展速度与战略眼光中有何秘诀可循?


行业爆发在前,公司高薪求聘什么样的人才?


浙江大学2016创业系列讲座(第二讲)邀请创泰科技/中国好停车共同创始人、CTO田元先生与同学与校友们分享他的创业经验、共同玩转O2O、B2B创业时代!




讲座安排


【讲座主题】:创业智慧停车——伴痛点而生,乘科创而成


【演讲嘉宾】:田元博士


【主持人】:寿涌毅教授


【时间】:2016年10月23日(周日)上午10:00-12:0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馆3楼国立浙江大学演讲厅


嘉宾介绍


田元博士


田元博士,浙江创泰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好停车 共同创始人、CTO。浙江大学混合班/信电系本科,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博士。曾就职于硅谷,兼任硅谷-中国无线科技协会主席,联合Bosch、Intel、Google、Johnson Control等创建IPSO Alliance智能建筑工作组、任创始主席。 遥望太平洋彼岸的创业潮涌,他毅然辞职,回国创立了浙江创泰科技有限公司,并成为城市智慧停车细分领域的No.1,先后入选杭州首批521计划、浙江省千人计划、浙江省特聘专家。五年磨一剑的他,将向我们讲述一个打造大数据时代智慧停车领域的“苹果”的故事。


创业系列讲座介绍 浙江大学2016创业系列讲座是由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寿涌毅教授主持, 面向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全球创业管理硕士(GEP)、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创新与创业管理强化班(ITP)、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中法创新创业双硕士项目(MIE)开设的创业实践讲座。 本系列讲座同时欢迎浙江大学全校师生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浙江大学2016创业系列讲座共有10讲,从2016年10月16日起每周日上午10:00至12:00与您相约,共同学习探索创业之道。在这里,您既可体验精彩的创业讲座,聆听成功创业家和资深行业专家分享创业里程和心得以及对创业难点问题的解答,又可掌握实用工具,并获取最新的行业动态。


报名方式


点击报名



版权声明

图文搜索自浙大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职场人强“心”课:取舍间“霸道”转型


长江商学院MBA活动——我们,三十而变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硕士研究生考试MBA招生院校及报考点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