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创新公开课暨2017招生发布会

MBAChina
2016-06-01 08:55 浏览量: 1565

MBAChina网讯】岭南MBA项目始于1998年,是中国最具影响力、最有价值,和最受雇主欢迎的MBA项目之一。从创办伊始,岭南MBA项目始终坚持国际化教育的发展方向,以“全球视野,未来领袖”为培养目标,致力于培养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具有国际化经营管理能力的商业精英。通过与美国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等国际著名商学院在教学体系、教师资源、交换留学、双学位项目等多方面的合作,吸收欧美先进的工商管理教育理念,并整合中山大学和岭南学院的优质教学资源,岭南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效应。 目前中山大学岭南学院2017年MBA招生发布会将于本周日举办,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时间:6月5日下午14:00-17:30


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岭南MBA中心大楼10楼讲学厅


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5:00 岭南MBA公开课:《数字化时代的商业创新》(主讲嘉宾: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副院长,张斌教授)


15:00-15:15 茶歇


15:15-16:15 岭南MBA2017年招生政策宣讲


16:15-17:30 现场答疑、考生与招生大使的座谈


岭南MBA公开课介绍


信息技术已融入商业活动的方方面面,正迅*为企业进行管理和业务变革的重要推动力。云、大数据、物联网、可穿戴技术、虚拟现实技术、机器人、3D打印,……在大多数人们还没太弄懂他们的玩法和概念,这些技术已迅速由实验阶段转入应用并被寄予了厚望,期待在商业的舞台大放异彩。这些炫酷的技术在当前的应用情况以及将来的应用前景到底是如何?各行各业可以如何主动的拥抱技术为其所用,以在数字化时代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呢?张斌教授将为我们带来他的观点。


分享内容:


1, 数字化时代的商业趋势


2, 数字化时代的商业创新案例


3, 思考:IT之于商业,颠覆还是改造?




张斌教授


博士生导师,岭南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博士,主要研究企业运营优化与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创新。先后在香港科技大学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做访问学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1项和其它国家级项目4项,主持和参加企业委托项目多项。主持完成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结题项目绩效评估会上被评为“特优”。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英文论文24 篇,在Springer出版社出版的英文专著1章,在《管理科学学报》等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篇。发表论文被SCI收录19篇,被SSCI收录9 篇,EI收录14篇。论文在Google Scholar 中被引用700余次。获得高等学校省级优秀科技成果一等奖1次,广东省“千百十工程”校级培养对象,中山大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一等奖,获评2014年岭南学院“对我影响最大的老师”。应邀担任2种国际学术期刊编委,8种国际学术期刊审稿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广东省科技咨询专家。研究领域:运营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互联网创新。


精彩推荐: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项目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