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南京大学MBA公开课(杭州)预告

MBAChina
2015-04-30 09:41 浏览量: 2360

MBAChina网讯】2016年南京大学MBA公开课在杭州举行,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日期:2015年5月7日晚18:30--21:00


地点:武林时代商务中心21楼会议室( 浙江杭州市上塘路15号 )


流程:


19:00--19:30 签到(请携带名片)


19:30--20:30 公开课


主题内容:


1、财富配置的逻辑与互联网思维的应对


主讲:耿强 教授


主讲内容简介:2014年的简单回顾;2015中国经济的基本判断,货币政策的预判(利率政策,人民币汇率政策);2015年,财富配置的基本逻辑。(房地产、股票;黄金、美元);2015年,互联网思维的强势扩张和应对策略。


2、我与南大的故事


主讲:林永乐 老师


20:30--20:40 2016南京大学MBA项目说明


主讲:李晶 南京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


20:40--21:00 分享与互动


主讲嘉宾简介:


耿强,南京大学经济系教授。江苏省首批社科英才获得者(2014年),江苏省青联委员,中国县域经济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理事。美国华盛顿大学经济学系访问学者,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进修学者,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博士后。长期从事中国宏观理论与政策、经济周期波动与企业战略、互联网经济与商业模式的相关科研教学工作。


2014年耿强教授推出个人公众号,内容包括楼市、股市、经济大势等,受到以MBA,EMBA,EDP和研究生为主的高端人群的广泛关注。耿教授在南京、苏州、南通等地举办私享会,分析宏观经济形势和政策走势,并将全部门票捐献公益机构。


林永乐:南京大学浙江校友会 执行会长,浙江中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黄埔同学会 二代;中国致公党浙江省委员会 第三、四届省委委员;南京大学发展委员会 特约委员会委员;南京大学MBA兼职导师。


精彩活动推荐:


2016年MBA提前面试


2016年MBA招生活动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6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