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MBA大师论坛:互联网时代的大爆炸式颠覆

MBAChina
2015-01-11 10:01 浏览量: 2195

MBAChina网讯】
  
主题: 互联网时代的大爆炸式颠覆

  
时间: 1月15日 18:30 星期四

  
地点: 友邦堂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国顺路670号

  
演讲嘉宾: 李纲 埃森哲大中华区主席

  
语言: 中文

  
背景介绍:

  
互联网对各个产业带来了颠覆性的推进。埃森哲中国及全球、芝加哥大学和埃森哲卓越绩效研究院通过对全球客户的深入研究分析,提出了新的企业发展与产业变革发展理论——大爆炸式颠覆。如今中国的领先企业与全球领导者一样,探索并推进着多个行业的大爆炸式颠覆。对这一议题的前瞻性思考无疑将为企业转型指明方向。无论是向往(或身处)本土企业还是跨国公司,相信都可以从本次讲座中获得一些新的思考和启发。

  
嘉宾介绍:

 

  
李纲先生是埃森哲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主席,同时也是埃森哲全球领导委员会成员。

  
在大中华区,他领导着一支约一万人的队伍,为客户提供包括战略咨询、数字和信息技术,以及运营服务等多方面的咨询和专业化服务。目前,埃森哲已成为大中华区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为跨国集团和本土企业提供创新服务的机构之一。 李纲先生于1985年在美国加入埃森哲,曾在美国、阿根廷和香港等地工作。自1998年起,李纲先生担任埃森哲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并于2004年起就任大中华区主席。

  
李纲先生拥有29年的跨行业咨询经验,业务专长包括:企业战略、组织设计、业务流程重组、财务管理、信息技术基础架构开发等方面。他所服务过的客户涵盖政府、电子和高科技、能源化工、金融和消费品等众多领域。李纲先生在帮助中国国有企业改组、转型和商业化等项目方面也具有丰富的经验。

  
李纲先生现出任国内外逾15个政府部门、商业和学术机构的顾问或理事,包括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上海市政府国际智库交流中心轮值主席(2013-2015)、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特聘专家,以及多个重要管理刊物的编委及管理教育专家委员等。为表彰李纲先生对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上海市政府分别于2009年和2012年特授予“白玉兰纪念奖”及“白玉兰荣誉奖”。

  
李纲先生出生于上海。曾就读于复旦大学物理系,随后在美国休斯顿大学取得电子工程硕士学位。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复旦EMBA讲师讲堂自贸区专题(深圳站)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5国际学生交换项目接受申请
 

精彩专题推荐:
 

北京化工大学2015年MBA招生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