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5国际学生交换项目接受申请

MBAChina
2015-01-09 10:11 浏览量: 4141

MBAChina网讯】各位MBA、MPAcc、MPM、MF、MAud学员:

  
为加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与国际一流商学院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促进人才培养的国际化,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自2001年起启动国际学生交换项目,也是中山大学最早启动该项目的学院,是目前中山大学交换生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

  
2015年度秋季计划34个交换名额,分赴21所境外商学院。录取学生免费参与为期一个学期的国际学生交换项目并有机会获得交换奖学金5000元。具体的名额详见《2015年度专业硕士外派项目院校名额及相关要求》。

  
有兴趣的同学请登录MBA/MPAcc/MPM/MF/MAud教育中心内部网站查看报名要求,并务必仔细阅读《管理学院专业硕士在校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选拔暂行规定》、《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赴国(境)外交流学习行前须知》等附件。

  
2015年国际交换项目报名截止日期:3月4日(周三)上午11:00。

  
咨询联系方式:MBA教育中心教务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管理学院S133办公室

  
一、选拔对象

  
1)2014级全日制MBA、全日制MPAcc、全日制MF、全日制MAud

  
2)2013级在职MBA、在职MPAcc、在职MPM学员

  
二、 选拔条件

  
1)在校成绩优良,所有课程首次考试的成绩必须及格,无补考和重考记录。

  
2)在职学生必须征得单位同意,办理好请假手续。(录取结果公布后,在职学生必须在五个工作日内提供单位同意函。如无法提供单位同意函,则视为弃权。MBA教育中心有权将名额分配给候补名单中的学生。按照总分排名依次补录)。

  
3)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强,能进行全英文学习。

  
4)有较强的自理能力、适应能力和沟通能力。

  
5)品德优良,无作弊行为,无违法违纪行为,身心健康。

  
6)学生须在出国前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完成核心课程。

  
7)自愿遵守中山大学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交换生项目相关管理规定以及拟前往地区和学校的管理规定,并愿意服从学院的组织安排。

  
8)对前往的学校有基本的了解,有明确的学习方向和个人发展计划。

  
9)非中国国籍者不得前往其国籍所在地院校进行交换。(非交换项目不适用)

  
三、学习时间:交换学习为期一个学期,秋季学期派出(出国时间一般来说8月底-12月底;个别学校是9月底至次年2月底,具体安排请查看对方学校网站。 )

  
四、报名办法以及相关内容请登录MBA、MPAcc、MPM、MF、MAud教育中心内部网站查看通知。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学生校园接待日(1月14日)
 

1月10日长江全日制英文MBA全新体验—成都站
 

精彩专题推荐:
 

北京化工大学2015年MBA招生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