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12月12日知微行远论坛预告

MBAChina
2014-12-08 10:50 浏览量: 1437

MBAChina网讯】复旦大学12月12日知微行远论坛将于2014年12月12日举办,具体活动时间安排如下:


主题:《创新和哲学的基本精神》


时间:2014年12月12日(周五)18:45—20:45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李达三楼105室


语言:中文


嘉宾:张汝伦 教授


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上海市中西哲学和文化比较学会副会长,中国哲学史学会理事。
 


嘉宾简介:


张汝伦,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中西哲学和文化比较学会副会长,中国哲学史学会理事。


1987年从复旦大学哲学系毕业,获哲学博士学位。此后一直在复旦大学哲学系工作。上个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曾在欧美的一些大学从事博士后的研究,具有相当开阔的国际学术视野。他自从在复旦大学任教以来,在教学和科研上都相当努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复旦大学执教的20多年里,他先后给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过近20门不同的课程,几乎门门课程都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发表专著译著共21部,论文百余篇,2004年获国务院特殊津贴。其突出的教学与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也为国内外学术同行所公认,曾任东南大学中西文化研究交流中心客座教授、北京大学客座教授、台湾辅仁大学客座教授、德国特利尔大学客座教授、黑龙江大学兼职教授。《国外社会科学》杂志特约编委、《当代中国哲学丛书》主编。


研究方向为中西哲学、中西思想史、政治哲学、比较哲学。


主要著作有:《中国现代思想研究》、《现代西方哲学十五讲》、《德国哲学十论》、《二十世纪德国哲学》、《中西哲学十五章》、《<存在与时间>释义》等。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广外MBA讲堂第66讲:中小企业公司治理与案例分析


长江金融大讲堂暨在职金融MBA北京春季班招生咨询会


精彩专题推荐:


点石成金2015年MBA备考讲师面对面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