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CLGO论坛第58期:打造国际一流民机企业之道

MBAChina
2014-10-15 10:53 浏览量: 1028

MBAChina网讯】研制和发展大型客机是建设创新型国家,提高我国自主创新能力和增强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大战略举措。中国商飞公司坚定地走具有中国特色、体现技术进步的自主创新之路,实施体制机制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坚持市场化、集成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方略,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干线飞机和支线飞机,实现项目的研制成功、商业成功,提高我国航空工业的制造能力和管理水平,带动我国相应基础学科取得重大进展,推动我国相关领域关键技术取得群体突破,促进我国民机产业链和产业集群的形成,发挥对创新型国家建设的全面带动作用和典型示范效应,使中国商飞公司成为国际一流民用飞机制造企业。

  
10月18日,安泰邀请到CLGO 08级精英校友欧阳干,跟大家分享中国商飞坚定、理性、渐进、有效地打造国际一流民机企业之道。

  
活动地点:法华镇路535号 北楼107 教室

  
活动时间:
10月18日 13:30 - 14:00 签到

  
14:00 - 16:00 嘉宾演讲

  
主题:打造国际一流民机企业之道

  
主讲人:欧阳干 中国商飞基础能力中心工业工程部负责人

  
嘉宾简介

  
教育背景:2008.8--2011.3 上海交通大学 中国全球运营领袖(CLGO)项目

  
工作背景:八年知名大型制造企业运营管理经验、近六年企业管理咨询工作经验,专注于企业运营管理、流程管理、精益管理、集团组织管理、组织级项目管理项目等领域。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安泰论坛:三次课程,从0到100!

  
SAIF金融MBA 2015全日制预备生校园体验日

  
精彩专题推荐:

  
第五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成功举办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