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举办2012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获奖庆祝酒会

MBAChina
2012-11-09 10:56 浏览量: 1053

  11月8日晚,在华东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一楼咖啡吧,中心为获得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华东赛区二等奖的华东师大MBA代表队举办了庆祝酒会。酒会以“光大精神,传承文化”为主题,在表彰参赛团队取得佳绩、向指导教师及后援团队表达感谢的同时,也关注经验交流和精神文化的传承,为将来华东师大MBA在全国性大赛舞台上再创佳绩开启新的征程。


  MBA教育中心李学昌主任出席并致辞。金润圭教授、蓝发钦教授、倪峻教授和程贵孙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智囊团和后援团、MBA联合会以及各班班委参加酒会。

 


 
  李学昌主任首先向获奖队员表示祝贺,并对后援团队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大加赞扬。在整个参赛过程中所体现出来的团队合作精神、凝聚力和案例分析能力激励着所有学员,在全体学员中起到了表率的作用。李主任强调今晚的酒会还请MBA联合会和各班班委参加,就是让他们在师兄师姐的熏陶下,将比赛中凝聚出来的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将团结奋进,敢于拼搏的文化得到传承。他还祝愿华东师大MBA在案例教学取得新的成果,为明年的全校案例大赛与全国性案例大赛作好准备,同时也对华东师大MBA的学员们充满了信心。
 

 
  商学院教授、MBA案例中心主任金润圭教授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发言。作为亲历整个比赛过程的老师,金润圭教授从赛间趣闻说起,娓娓道来。他回忆和参赛团队共同度过的时光,自豪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就是感谢!”领队代表王斌在上台发言时这样说道。他说,他们的成功离不开华东师大各位老师的培养,无论是在日常教学还是大赛指导中,给予了他们极大启发与帮助。同时,他还向支持他们的中心工作人员、智囊团和后援团一一表示感谢,王斌表示如果每一位学员所做的点滴努力都能为MBA中心的发展留下自己的身影那将是他们最大的幸福。

 


 
  参赛队员代表孙蒋楠在博客中写了长文动情地回忆参赛过程,在今晚的发言中他仍然富有感情地回忆点点滴滴。他说,在华东师大MBA的学习改变了他的生活,在工作、家庭和学业的平衡中间,他在这里认识了一批真正志同道合同学,通过跟随几位老师后面做案例,孙蒋楠表示他已经深深爱上了案例分析,他发现做案例给他三点感悟:深入、前沿、好玩。孙蒋楠认为华东师大MBA的文化深深地影响着所有学员,这种文化正在逐渐地融入他们的生活之中,变成他们自己的一种内在的精气神。他的发言引起在场老师和学员的共鸣,赢得热烈掌声。
 

 
  在随后举行的表彰仪式中,李学昌主任向参赛团队成员颁发获奖证书,指导教师向智囊团和后援团颁发表彰证书并合影留念。
 

 
  酒会中,师生之间、参赛队员同MBA联合会以及各班班委之间热烈交流,分享经验、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大家都沉浸在庆祝的喜悦之中。酒会在融洽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