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张军照导师见面会 | 科技向善 学无止境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3-02-17 17:30 浏览量: 2677

2月3日,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BA校外导师、腾讯集团组织发展高级专家张军照老师和胡智芳、黄海军、李兴晖、杨月童、袁小文五位2021级同学齐聚腾讯深圳总部进行了第一次实践导师见面会。

一、走进腾讯

下午4点,大家准时抵达充满科技感的腾讯滨海大厦。张老师邀请到了腾讯资深员工Natalie带领同学们实地参观。

我们一起参观了腾讯办事大厅,阅览学习区,自助咖啡休息区,爱马哥阳光咖啡屋,网红攀岩墙,图书馆,心理咨询室,篮球馆室内跑道,健身房等工作及生活休闲间,通过Natalie的介绍以及大家的参观体验,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腾讯浓厚的科技特色和人文特色、处处显示出对员工无微不至360度的贴心关怀,也让大家对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愿景有了更多的了解。

二、师生交流

感受了腾讯的科技办公装备后,大家齐聚圆桌会议开启了深度的师生交流。

首先张老师以自己曾经在管理咨询领域打拼了20年的丰富经验和深刻体会,向同学们介绍了咨询行业的基本概况,也分享了什么样的人适合成为顾问、如何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咨询顾问等话题。

就为何选择读MBA,同学们都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想法,我们领略到了暨南大学强大的师资力量,也认识了各行各业的精英同学,我们不甘平庸,通过学习互动,活动交流打破职场魔盒,快速提升自己的能力,开拓视野与格局。

同时我们也Get了多重技能,有些同学爱上了跑步,有些同学喜欢上了羽毛球,有些同学喜欢上了案例分析,演讲等。

对于同学们关心的职业生涯规划话题,张老师给大家做了一个深入浅出的介绍和剖析,帮助大家了解如何探寻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如何觉察自我,如何给自己制定目标,方向与计划,从而打造自己在职场中独特的竞争力。

同学们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相关话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思想碰撞,智慧交流,大家获益匪浅、豁然开朗。

三、交流寄语

在短暂的交流和沟通中,张军照老师与同学们以及同学们彼此之间都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本次实践交流走访活动,我们领略到一流互联网企业的文化风采与社会责任,同学们对自我的职业规划也有了全新的认识与规划。

大家都热切地期待着下一期活动的再次相聚,通过交流传承暨南MBA互相学习、帮扶的文化!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