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EMBA羽毛球队2022年终总结会暨线上交流座谈会圆满举办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12-03 17:01 浏览量: 2910

2022年12月1日晚上8点,在暨大EMBA羽毛球队黄少波主席的号召下,暨南大学EMBA羽毛球队召开了年终总结会暨线上交流座谈会。出席线上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凌子山副院长、第四届EMBA联合会陈誉萍会长、第六届EMBA联合会罗定会长、羽毛球协会黄少波主席、陈超队长、EMBA中心朱晓敏老师和各位羽协成员等。

会议由球队外联部长李鹏飞校友主持,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凌院长表示在目前广州疫情还很不稳定的情况下,很开心羽毛球协会组织线上见面的形式进行年终总结会。会上凌会长感谢了这一年来以黄少波主席为首带领的EMBA羽毛球队积极组织开展了各种活动比赛,感谢黄主席和全体队员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和付出。另外凌院长还向各位队员们传达了今年管理学院取得的三项喜讯,并且代表管理学院感谢全体成员一直以来为暨南大学的发展做出巨大努力和奉献,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疫情逐渐消散后,在球场上与各位球友们重聚。接着,羽毛球协会黄主席对羽毛球队2022年进行年终总结,黄主席感谢凌院长、老师、教练和协会成员们一直以来对羽协的支持和鼓励。

接着带大家回顾了过去暨南大学EMBA羽协的辉煌历史,分享了2014-2016年连续三年获得羽毛球赛“三连冠”的荣誉,感谢各位成员对2021年“雏鹰计划”和2022年“雄鹰计划”训练计划的坚持。黄主席还介绍了羽毛球队的宗旨,希望所有成员可以继续支持羽毛球队,一起以球会友、娱乐健康、享受比赛、收获快乐。致力于为暨大EMBA学生和校友搭建沟通的桥梁,增强互相之间的联系,提供休闲、运动、社交的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接着,第四届EMBA联合会陈誉萍会长和第六届EMBA联合会罗定会长分别在线上会议送上对羽协的祝福和鼓励,希望羽协接下来继续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接下来黄佳静教练对今年特训进行总结和训练指导提出建议,并且在线上指导大家在疫情期间没办法去球场打球的情况下,可在家进行颠球训练和墙壁对打模拟训练。最后在外联部长李鹏飞的带领下,协会成员一起自由交流,包括陈超队长用自己的专业,站在中医角度分享了在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等分享,其乐融融的形成一股线上分享小高潮,会议结束前,所有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暨南大学EMBA羽毛球协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