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赴复旦大学和浙江大学调研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3-03-15 08:31 浏览量: 2408

为优化吉林大学MBA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平台建设与交流合作,推动吉林大学MBA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6日-8日,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兼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兼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梁志平带队分别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3月6日,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一行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郑明副院长及MBA教育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在复旦大学展开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MBA人才培养方案、招生及学位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组织架构设计、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MBA教育的国际影响力提升”这一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3月8日,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一行来到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受到了谢小云副院长、李文腾副书记、MBA中心主任杜健教授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参观了学院的教学环境后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首先杜健主任和张公一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双方MBA教育中心发展现状。随后与会人员就国际认证、人才培养、国内合作、校友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在MBA实践基地建设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了解了兄弟院校在MBA教育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加强了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拓宽人才培养路径、推进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深化MBA教育管理改革的动力。望远山而力行,怀初心而奋进。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将积极借鉴调研的宝贵经验,与兄弟院校互学互助,以学校“三大工程”为支撑,以国际认证标准为着力点,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符合时代特色的MBA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