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商学院2020年MBA备考茶叙会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9-10-09 11:06 浏览量: 2366

MBA中国网讯】吉林大学商学院2020年MBA备考茶叙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考生的服务力度,解决大家的疑惑,助力考生备考,邀请有意向的考生来学院边品茶与咖啡,边进行交流答疑。

一、活动形式:品茶与咖啡,面对面解惑,助力备考。

二、报名方式:考生填写信息报名,或电话预约报名。每期人数一般不超过三十人。

三、活动地点:吉林大学南校区,东荣大厦六楼610讨论室四、活动时间:茶叙会每周举办一次,具体时间为10月13日(周日);10月20日(周日);10月26日(周六),上午9:30分开始。请根据自身时间选择日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