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 管理(学)研究小组 第一百期活动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9-06-05 19:37 浏览量: 3106

MBAChina网讯】吉林大学管理(学)研究小组第100期活动

从2012到2019,从第1期到第100期,将管理学赋予生命,将生命融进思想的长河,细数前辈们走过的荆棘和戴上的王冠,一帧帧画面都弥足珍贵。

我们,愿意站在过去与未来的时间交汇处,与你共赴100期的思想盛宴!

活动介绍

本期管理(学)研究小组的活动主题是“新经济时代下互联网+管理思维”。

在当今这个技术迅速更迭的时代,行业巨头的的兴起与覆灭往往只在一瞬间,当我们惊叹之余,是否能够走进战场的中心,一起来探讨互联网+时代下的管理思维呢?相信我,在这一场思想的盛宴中,你就是无形战争中的主导者!

嘉宾介绍

商学院教授

张金山,吉林大学商学院战略与运营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吉林大学商学实验中心主任。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全国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0年5届6支金奖团队指导教师,多项“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大创)项目国家级项目指导教师。在吉大流传一句话:“来吉大,没有听过张叔的课,你就out了!”张叔对各类商业模拟指导竞赛指导的出神入化,对管理知识的讲解深入浅出,以幽默风趣著称,深受学生爱戴。七年里,张叔以最多的出席次数,被评为小组的“劳模”。

16届计算机学院学长

李庆功,16届计算机学院,曾参与的《宝幂者》获评商学院国家级创业项目,也是科技梦工场、南校商界BCA创始人、金鹰4.0成员之一。现就职于阿里巴巴集团智能服务事业部,作为高级产品经理,研发百万DAU平台产品,千万级营收商业产品,并拥有3项国家发明专利。

师哥在大学四年里,都是管理(学)研究小组的忠实观众哦!在本次活动中,他将与我们分享企业角度下的互联网管理思维

15级商学院学长

张天骥,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管理学研究小组主讲过“共享经济”,“游戏人生”等多期活动。

他是小组的“金牌主讲人”,主讲风格专业而不失幽默风趣。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