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 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度校园招聘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8-10-09 10:01 浏览量: 7788

MBAChina网讯】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从事金融科技行业的全资子公司。是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设立的第一家金融科技公司。总部在上海,初期规模在3000人左右。经营范围包括软件科技,平台运营,金融信息服务等。其中厦门事业部本次招聘150人,专业需求以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数理统计类等理工类专业及经济金融类,UI及交互设计类为主。

所在城市厦门照片

公司简介:

■ 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从事金融科技行业的全资子公司。

■ 是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设立的第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国内商业银行内部科研力量整体市场运作的第一家。

■ 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初期规模为3000人左右,注册资本16亿元。

■ 是迄今为止中国商业银行规模最大的科技公司。

■ 经营范围包括软件科技、平台运营及金融信息服务等。

■ 以服务建行集团及所属子公司为主,并开展科技创新能力输出。

公司定位:

以金融科技赋能传统金融的实践者

以金融科技整合集团资源的链接者

以金融科技引领银行转型的推动者

战略愿景:

建设开放的平台,共享资源,共建生态,共筑数字中国

智造创新的产品,融汇科技,赋能金融,传递财富价值

深耕普惠的服务,惠及大众,谋福民生,守护实体经济

主要业务:

将传统金融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深度融合,构筑未来银行的全新产品、服务,给予客户极致的体验,为客户带来价值。主要服务于建行集团,同时也为金融同业做产品、服务等输出。

招聘需求(厦门事业群,150人)

岗位类别及岗位描述:

技术研发类:

主要从事产品开发、产品测试、运营维护、项目管理、创新孵化、AI及大数据研究应用等相关工作。

业务发展类:

主要从事市场研究、产品设计、商务拓展等相关工作。

专业需求:

1、以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数理统计类等理工类专业以及经济金融类、UI及交互设计类专业为主。

2.部分岗位招收人力资源类、财务管理类、法律类、新闻传媒类等专业。

工作地点:厦门

工资待遇:转正后年薪20万左右(税前),两年后自然晋级一般可达到30万。

公司招聘宣讲时间:十月九日下午13:30--15:10

地点:前卫校区三教七阶

欢迎大家来现场咨询面谈,记得带简历!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