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2018级MBA优秀新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陈坤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8-12-14 09:34 浏览量: 7122

MBAChina网讯】陈坤: 2018级MBA1班学生,管理类联考初试总成绩为253分,荣获江南大学2018级MBA优秀新生一等奖学金。本科毕业于河海大学,一直在外企工作,现在法格赫照明有限公司负责质量管理。

在接近不惑的时候想到,不惑是否是真的不惑,或只是固化在已有的思维习惯里不愿前进?选择读MBA是希望能走出舒适圈,激发自身学习的动力,开拓思维,持续前进。

关于备考,在工厂管理中经常用到的PDCA方法可以拿来参考:

Plan:首先要确定好目标,然后评估差距和需要改善的地方,根据自身的情况时间选择学习方法和学习计划;

Do:努力按照计划实施;

Check:进行阶段性的检查,按课程或时间,定期确认掌握情况和不足之处;

Act:总结检查结果,调整方法和计划;

方法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态度和执行。只要我们坚定目标,做好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就一定能顺利通过考试,实现重返校园的梦想。

如今再一次踏入校园,坐在课堂上学习,虽然体会到MBA生活很繁忙和辛苦,但也感受到了不一般的精彩和充实。MBA集体是一个充满活力和进取心的朋友圈,大家来自不同的行业,从事不同的职业,但都是为了寻求自我的提升和突破聚在了一起。认识这么一群人,能够时时感受彼此的努力和热情,分享工作和学习中的疑惑和见解,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是一个很有趣的过程。

在MBA课堂上,能听到老师的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在课堂之外,还有丰富的活动竞赛;在MBA年度盛典的日子,同学们上午还在论坛上指点江山,晚上就能舞动全场;在各种案例大赛中,又能感受到大家的专业严谨、全心投入以及思想碰撞带来的火花;在商业模拟挑战赛上,我们理论联系实践,每人都期待运筹帷幄,期望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当然还有各种行业兴趣小组和体育娱乐活动调节着我们的生活节奏,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MBA好状态,只要你愿意更主动参与,还能得到很多预料外的收获,成就更好的自己。

祝愿报考江南大学2019级MBA的同学们联考顺利,未来一起携手进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