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军嶂古道上奔跑的江南大学MBA人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8-08-06 10:54 浏览量: 2962

我是军嶂古道人——张伟,本科就读于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毕业后就职于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博世,2014年又回母校在职攻读了MBA学位。

户外徒步是刻在我骨子里的一个爱好,过去很多年里我每年登惠山逾百次。2015年8月1日第一次走进军嶂古道,一见倾心,相见恨晚,当天就把微信名改成了——军嶂古道人,并和MBA同学叶庆楚等发起成立了军嶂乐途户外徒步群,每周末军嶂古道徒步,酷热严寒,风雨无阻。

张光生教授在我们MBA课堂上曾说过一句话——健康是1,你的成就每多一项就后面多1个0,可是无论有多少个0也没有1重要。这句话对我启发很大,现在已成为我们徒步群的核心价值观,影响着每位群友为自己能拥有一个更好的1而努力。

军嶂乐途徒步群以群友层次高,群氛围好,群活动精彩,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优秀徒友加入。自成立以来,目前已有9个分群,2000多位群友,14位核心领队,累计举办了237期徒步活动,近万人参加活动,已成为无锡最受欢迎的户外徒步群之一。这个发展过程中,也得到我的MBA老师和同学、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鼓励。

随着群友们徒步需求的日益提高,目前活动形式为每周军嶂古道基地徒步,引领全民健身;每月出省徒步,领略祖国大好河山;每年出国徒步,体验异域风情。每年举办徒步活动100次以上是我们军嶂乐途的目标。

一个人是寻找快乐,一群人是创造快乐,以快乐之心去做事,与正能量的人一起合作,必能做得更好更精彩。无论我工作中、或攻读MBA时还是组织徒步群活动,都有相同的感受:通过一件想做的事,开始一段美妙氛围的缘分,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走上一条团结协作的道路,取得一份共同追求的成就,一起成为想成为的自己。

邀请有户外徒步兴趣的朋友与我同行,以积极的心态和持之以恒的行动,快乐地和军嶂乐途的朋友们一起走过美好的山山水水。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