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杨洪涛教授应邀为内蒙古财经大学作课程思政专题培训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2-09-27 19:49 浏览量: 2397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的辐射作用,提升课程思政教学质量,推进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进一步实现“以赛促教”目的,9月22日上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家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国家课程思政教学团队首席专家杨洪涛教授,以“如何把握、设计与实施课程思政——国家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设计与建设分享”为题作了专题培训。党委委员、副校长侯淑霞教授出席培训会,教务处负责同志,各学院院长、副院长、系主任,学校第二届课程思政大赛参赛选手及专任教师近100人参加。培训会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包红霞主持。

杨洪涛教授从为什么做课程思政、怎么做课程思政、怎么做好课程思政三个方面就改进和提升课程思政教学质量作了详细阐述,结合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决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短板等内容梳理了课程思政的实质、教学脉络、教学技巧及教学方法,并分享了知识储备、经验积累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为我们今后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和课程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指导。

来源| 内蒙古财经大学官网

编辑| 向麟

责任编辑 | 薛佳怡

责任审核 | 郭建菲

-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监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