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大学开展2022年度就业指导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2-09-27 19:49 浏览量: 226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就业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促进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9月23日至24日,就业与创业指导处(创业学院)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就业指导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暨大学生就业管理指导师培训。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及辅导员、部分就业指导课程授课教师、就业与创业指导处(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讲师李达以就业形势、企业招聘、应聘技巧、个人职业生涯为主题词,分别进行了相应的理论讲解和素材分享,并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就业与创业指导处处长曹树春作了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对于提升我校就业指导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全面提升教师就业辅导能力,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往期推荐学校召开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研讨会健康科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重点人群】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与创业工作推进会暨校园招聘会协调会

来源 | 内蒙古财经大学官网

编辑| 向麟

责任编辑 |薛佳怡

责任审核 | 郭建菲

-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监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