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大学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与创业工作推进会暨校园招聘会协调会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2-09-24 18:59 浏览量: 2072

9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与创业工作推进会暨校园招聘会协调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全忠出席并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就业与创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与创业指导处负责同志对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会、2022年就业工作总结及考评、就业工作人员能力培训、访企拓岗及毕业生档案管理、毕业生跟踪调查实施办法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全忠说,对于即将举办的秋季校园招聘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举办招聘会,完善安全保障措施,细化工作环节,全力保障招聘会安全、顺利举办。

徐全忠就积极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认识,工作前置,抓住秋季就业黄金期,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推荐。二是开展培训,精准提高就业创业服务水平,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再提升。三是鼓励就业工作人员、教师积极申报就业创业相关课题,深化学校就业创业指导内涵建设。四是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巩固和维护现有就业市场,积极开拓东北、华北、长三角等区外就业市场。

会上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来源 | 内蒙古财经大学官网

编辑| 吴程蓓

责任编辑 | 李 娜

责任审核 | 郭建菲

-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监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