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将在桂林召开

MBAChina
2016-11-17 10:41 浏览量: 1746

MBAChina网】2016年11月23日——25日,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将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举办。本届论坛由Blackboard(北京毕博公司)中国公司、MBAChina网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承办,以“创新融合▪智享未来”为主题,届时业界的大咖嘉宾将强力出席,运筹帷幄指点行业发展方向,并将结合自身的经验,融会贯通、集思广益、推陈出新、为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贡献正能量。


本届论坛由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联合发起,得到来自国内外70余家商学院与专业学位项目相关的180多位学院院长、专业学位中心主任、信息中心主任、教学实验中心主任等的支持和参与。数百人即将见证凝聚集体智慧的行业发展正能量。




本届论坛共设三大主题模块,与会嘉宾将围绕模块一“商学院信息化经验分享”;模块二“如何解决院校信息化融合问题”;模块三“商学院的变革与创新环境下的信息化建设”等主题展开演讲,会上与会嘉宾还将就重磅话题“公有云与私有云哪种更有利于院校的信息化建设”展开辩论。业界深度对话,商学院精英汇聚于此,共同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必将掀起本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的高潮。


现代商学院及专业学位项目的转型升级,离不开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离不开信息化与各学院的教学、教务、招生业务间的深度融合,每一项新兴信息技术与商学院及专业学位项目的深度融合,都将为我国高等教育现代化、智能化、服务化和信息化发展带来新机遇和挑战。主办方介绍,第七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的召开,旨在搭建开放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促进信息技术与创新的深度融合,加强区域间的交流合作,提高信息化建设的应用理念。


大师云集,专家讲道,必将是一场教育的盛宴,让我们尽情期待。


>>目前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正在预约中,11月23日——25日让我们相约桂林。点击报名http://mba.mbachina.com/zt/2016/xxh/index.php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 China原创文章 ,责任编辑:Alice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创新融合▪智享未来 第七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将办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