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学网公益模考考生“披荆斩棘”,为联考做万全准备

MBAChina
2016-10-29 11:45 浏览量: 2717

MBAChina网讯】随着管理类联考时间的临近,由都学网MBAChina,会同一百多所全国各大院校,联合发起的线下万人公益大模考现如今已进行到第二场,考生们也都进入高紧张,高强度的复习状态。


距离联考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对于经历过首场模考的考生也都对自己的复习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经过一个月有针对性的调整复习,考生们显然对自己对本次的模考更有信心。经过上一次的模拟考试和查漏补缺,考生们自身的复习情况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根据自己的备考情况,调整复习策略,让自己的复习更有效率。而面对此次考试,考生们也不会像第一次模考那样,对考场充满了陌生感,对考试氛围产生紧张感。




首次进入考场时的忐忑和紧张,随着对自己复习情况的掌握和首场考试的经验,以及这一个月的调整和适应已经慢慢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以自信积极主动的态度来面对本次模考。


而对于是第一次参加模考的考生,显然不像第二次参加考试的考生那般的自信和乐观。


一方面,虽然自己的复习情况非常好,备考战略和复习计划都安排的非常完美。可是,因为没有参加过考试。所以,对答题思路、答题技巧以及答题思维和方式都不是很了解。空有满腹知识,却倒不出来。即使写在卷子上,依旧是差把火候。无论自己准备的如何全面扎实,但是你的答案写在试卷上却是充满了无力感,依旧没用。




另一方面,第一次参加模考。对考场、考试氛围和考试流程充满了陌生和不适应。心中难免紧张,答题质量、答题速度和时间的把控等,任何一个细节都可能让自己陷入崩溃的边缘。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有在实战演练中一遍遍的打磨自己,寻找自己的不足,克服心理障碍,才能在战场上大获全胜。


本次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的举办,不仅能帮助自己审视现阶段的复习备战成果,还能避免纸上谈兵的肤浅。在更真实、更残酷、更有挑战性的公益模考中挑战自己。




成功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本次参加模考的考生们都愿意抽出时间来到模考考场,都是希望能够用实际行动来换取联考的那一张“通关证”,为自己以后的人生规划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有模考在你联考之路上保驾护航,可以让你把握联考之前的每一分钟,做好每一道题。要想打好联考这场战役,只能在模考这场实战演习中,披荆斩棘,磨练自己。为决战联考做好万全准备。


最后一批线下公益模考已定在11月26日,模考报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想要赶上末班车的考生们要加快步伐了!最后一批管理类线下公益大模考等你来战!!!


版权声明:

文文为MBA China原创文章,责任责编:Alice。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