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会计硕士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19 16:30 浏览量: 4975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其他高校大学生对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硕士项目的了解,7月14日,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会计硕士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四十余所双一流高校的80余名优秀大学生云聚华中大,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于7月14日上午正式开营,出席本次开营仪式的嘉宾包括:管理学院副院长戴鑫、会计系主任、MPAcc中心主任郭炜、财务金融系主任薛明皋、财政金融管理系主任罗光、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主任胡鹏以及MPAcc教育中心全体老师。

开营仪式上,戴鑫对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优秀学子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戴鑫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实力及培养模式,他表示管理学院建立了以终身学习为核心的教育生态,愿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赋能助力。

郭炜从校园环境、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具体情况,同时他还从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以及培养机制、奖助政策等方面对MPAcc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MPAcc学生代表张浩淼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他在华中大管理学院学习生活的体验与收获,欢迎营员们加入华中大MPAcc大家庭,共同成长进步!

MPAcc学生联合会向营员们展示了“云游校园”、迎新晚会、校园生活、草坪音乐节等活动视频,带领营员们云端体验了MPAcc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开营仪式至此结束。

介绍交流

营员们按会计、审计、大数据与商业分析、公司金融、税务、供应链金融方向进入各会议室,沉浸式体验了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学科介绍、前沿讲座、课程分享、师生交流等精彩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营员们对管理学院深厚的教学底蕴和浓郁的学术氛围的感知。

当天下午,各方向分组对全体营员进行了综合素质面试,通过面试进一步加强了营员和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了解,为本次优秀营员的选拔奠定了基础。

至此,管理学院2022年会计硕士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

来源:MPAcc&MEM教育中心

审核:郭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