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行】华科大EMBA2013级春季班支援宁乡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7-07-13 00:00 浏览量: 3031

在华中科技大学EMBA2013级春季班班长楚天科技董事长兼总裁唐岳的倡议下,武汉智鑫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尚勇、武汉润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付民、武汉捷诚信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浩、天立不动产(武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华,作为华中科技大学EMBA2013级春季班学员代表,以及班主任殷夏萍,7月11日专程来到宁乡察看灾情,并向宁乡巷子口镇捐献10万元赈灾现金。

当天上午,华中科技大学EMBA2013级春季班同学代表奔赴宁乡巷子口镇官山村。巷子口镇位于宁乡西部山区,灾情严重。截至7月4日,官山村受灾人口已达4700多人,倒塌房屋150多间,塌方、泥石流严重,水渠、山塘水坝、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损毁严重。

官山村13组村民姜跃良房屋靠山,山体滑坡导致房屋损毁,户主姜跃良不幸遇难,留下妻子陈永群以及念初中和小学的两个小孩。华中科技大学EMBA2013春季班同学代表在当地村干部的指引下,来到陈永群家中,伸出援助之手。

周尚勇、罗付民等代表华中科技大学EMBA2013春季班,向巷子口镇捐献了10万元赈灾现金,巷子口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建华代表当地民众接受了捐款。宁乡灾情严重,当地也向全国发出求援呼声,当地电视台报道了华中科技大学EMBA2013春季班的赈灾义举,希望引起社会的更多关注和支援。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