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培训班在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结业典礼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07-28 00:00 浏览量: 1973

7月25日上午11:00,宁夏警官职业学院教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辅导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薛芳、我院院长毛新志、副院长李超民、胡雪松、培训中心主任王群出席了仪式。仪式由班主任萧平主持。

毛新志院长代表学院致词。毛院长对所有学员在如此炎热的天气,坚持完成培训的各个环节,并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表示宁夏警官职业学院与湖南师范大学两家单位之间的友谊和缘分来之不易,双方要倍加珍惜,多联系,多沟通,常来常往。对培训过程中不尽如人意之处,请各位学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我院的培训质量和培训水平。并衷心祝愿宁夏警官职业学院的事业蒸蒸日上,祝福各位领导和老师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薛芳副书记用三个词对此次培训的经历进行总结。

第一个词是“感触”,一到长沙就感受到七月流火的火辣天气、热情似火的湖师大人、星火燎原的知识活化。

第二个词是“感谢”,感谢湖南师范大学在课程上的精心安排、在生活上的周到照顾、专家和教师的无私分享。

第三个词是“感悟”,在此次培训中,感悟到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是做好工作的前提、知行合一的工作实践是做好工作的路径、教育初心的回顾和坚守是自身职业发展的动力。

薛书记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打开了两校友谊的新篇章,她诚挚邀请我院领导和老师到宁夏警官职业学院交流和参观。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