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李超民副院长带队到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06-11 00:00 浏览量: 3066

6月9日,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社会学系冯元老师、招生宣传助理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生宋雪玲一起来到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进行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活动。

招生宣传会场,座无虚席。宣讲会开始前,家长们都领取了我校招生简章宣传册。李超民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招生政策解读、学科专业建设、奖助学金申请以及志愿填报指导等内容。与此同时,也重点向家长们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院优势及特色专业,使家长对哲学、政治学与行政学、社会学、行政管理等专业及相关报考条件与要求有更深地了解,提高了家长对公共管理学院的知晓度与认可度。

宣讲会后,李超民与冯元老师在现场答疑,针对学校信息、志愿填报、专业选择等内容,为学生家长们一对一解疑答惑。同升湖实验学校的老师与学生家长高度赞扬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高效且实用性强,均纷纷表示,经过参加此次宣讲活动,对湖南师范大学的院校信息、招生政策与学科专业有了更深入了解,在报考方面也受益匪浅。

岳麓山下,同升湖畔。近年来,我院与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双方携手合作育人,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社会反响好。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圆满完成,是双方友好合作的生动成果和良好体现。

审核人:李超民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