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十佳班级,奋力前行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2-07 10:54 浏览量: 6399

MBAChina网讯】月24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十佳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在励德楼江边活动中心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本科2016级金融班从全校候选班级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班级体”荣誉称号。

在现场展示中,2016级金融班以富有商科专业特色的情景剧充分展示了班级建设、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宿舍管理、特色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2016级金融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全场评委的高度认可,以总分第三名获评湖南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班级介绍

2016级金融03班是一个团结向上、全面发展的集体,由80人组成,其中26名男生,54名女生。自班级组成以来,在辅导员、学院领导的指导和班委的组织下,全班同学以“团结一心,奋力向前”为班级文化并锐意进取,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16金融班级学风优良,全体成员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班级多次获评校、院级“百优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等荣誉;21人次获省级及以上奖励;43位成员曾担任校、院一心双环和班级学生干部;班级寝室累积获评校优秀寝室115次;96人次获专业证书;在国际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篇;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创新性实验项目省级立项、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类竞赛中获奖18项。

除了学术方面,该班在志愿活动和特色活动方面也有进展。

每个寝室的建设,加强了整个班级的凝聚力。

班级活动更是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再次恭喜16金融荣获“校十佳班级体”荣誉称号。祝愿你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也将不断努力,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