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水,水粼粼”,惹哭多少湖大人!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9-06-13 09:33 浏览量: 2793

MBAChina网讯】10日,小贝推出《千人快闪,万人传唱,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湖北大学来了!》快闪MV,千人参与,规模宏大。在歌颂祖国和母校的歌声中,众多学生团体和师生代表悉数亮相。MV一经学校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发出,迅速在湖大人的朋友圈里刷屏,大家纷纷留言,为新中国70年的发展成就发出由衷感慨。除了对国家的热爱,刷屏的湖大快闪还引发了众多湖大人爱校荣校的热情,一首《湖北大学之歌》,戳中了很多人的泪点。

“沙湖水,水粼粼,琴园桂花香”,从入校时的开学典礼,到离校时的毕业典礼,这首歌无数次响起,每次听都别有一番滋味。是它陪着你走过憧憬、度过迷茫、迎来曙光、留存记忆,就像这如潮的留言一样:走再远、走再久,沙湖水、桂花香总会击中湖大人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哪里是旋律最美,哪里是歌声铿锵,是那么多的回忆,不经意被提起,重新占据了你的心房。

记起,那一年,第一次走进湖大,你与校门的合影,和父亲的唠叨。

记起,那一年,杨柳依依,微风拂面,你的朗朗读书声,和粼粼波光。

记起,那一年,中文楼、小红楼里,你课上的全神贯注,和课下的嬉戏时光。

记起,那一年,和暗恋的她表白,那猝不及防的幸福,和皎洁月光。

记起,那一年,志同道合的人们办过的板报和换过的橱窗。

记起,那一年,筒子楼里你们的恶作剧,和天南海北的方言。

记起,那一年,毕业离校时,吃过的大锅饭,和大巴车前的哭声一片。

都是因为湖大呀,都是因为青春啊,才会有那么多湖大人,用校训给孩子起名“思睿” “睿思”这是多深沉的爱啊!

88年的成长岁月,迎来送往88次,都说“湖大人朴实,后劲儿足”,那是“自强不息,克难奋进”,早就教会了湖大人“有为才有位”的真理。

这是一个吐槽无数遍的地方,这是一个你我深爱的地方,湖大还不完美,但在湖大人心里她谁都替代不了。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