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大最受欢迎青年教师,有你熟悉的老师吗?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8-12-04 11:02 浏览量: 5343

MBAChina网讯】

踏入十二月意味着什么?

嘻嘻小贝认为离期末考也不远了

但是这一个学期下来

HUBUers上的课也不少鸭

哪位老师令你影响深刻呢?

小贝在这里要推荐十位

“学子心中的魅力青年教师”给大家认识

这些老师可都是有颜值又有才华的!

梅林琦体育学院

中共党员 体育学院讲师

人生格言:品德比山重

教师简介

上好专业《武术》课和公共体育《花样跳绳》课,做到每天坚持带队训练,在指导学生不断提高技战术水平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战术水平。还利用周末及节假日,带学生拜访讲师,以便于更好的提高训练效果,经常组织武术队的队员与本科学生一起上课训练,推动学校体育学院武术课程的全面发展。2013年,他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获得两枚金牌,向其他兄弟院校展现了我们的良好竞技水平。

学生评价

生活中和梅老师接触,不熟悉的同学可能会觉得梅老师十分的高冷,其实并不,梅老师身上有父亲的特质,那种霸道那种潇洒那种自信,梅老师的每一位学生都深有体会,无论有什么困难,你找梅老师准能有最好的解决办法,给你亲爹都给不了的安全感。

李玲化学化工学院

中共党员、化学化工学院教授

人生格言:如果不努力,怎么对得起那些一直默默帮助和支持自己的人

教师简介

热爱教学,近年来主持多项湖北大学教研项目,多次被评为教学优秀,先后在学校、省里的教学竞赛获奖。2014年获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2016年和2017年指导的2名研究生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近5年来先后主持湖北大学校基金项目,湖北省教育厅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1项,武汉市科技局晨光计划1项,湖北省科技厅项目1项。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在J.Mater.Chem.A, Nanotechnology, Journal of Colloid and Interface Science, Mater. Sci. Eng., C, Biomaterials, Applied Surface Science, Journal of Applied Polymer Science等国际SCI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授权专利3项。

学生评价

李玲老师教学非常认真负责,每天上课都会提前到教室,帮助学生解答学习上的问题。有一次腿受伤了,还拄着拐杖来上课,当时全班同学都很感动,为她鼓掌。

涂用凯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共党员

人生格言:责人之心责己,恕己之心恕人

教师简介

自进校以来,先后担任过公共政治课部主任、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负责人、院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点负责人、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另外还积极地配合和参加学校有关部门工作,如配合校党委宣传部举行建党九十周年活动,借调研究生处整理申博材料、借调发规办进行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等。2007年开始担任政教专业的班主任,不仅帮助学生好好学习政治课程相关知识,更协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在湖北大学工作期间,获得过两次年度考核优秀,并获得湖北大学的优秀教师称号(2007-2009)、马克思主义学院魅力教师(2016),湖北大学优秀教师标兵(2016-2018)等荣誉。他主要从事于政治学、农村社会学方面的学习和研究。到目前为止,主持国家社科项目1项,参与国家社科项目5项,出版专著1本,参著1本(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曾在《马克思主义研究》、《科学社会主义》、《中国教育报》等刊物上发表文章20余篇,有2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复印。

学生评价

涂用凯老师,博学多才,以幽默的语调为学生答疑解惑,以极大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位学生,很幸运能在大学的时光里遇到这么优秀且可爱的老师!

杨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计信学院副教授

人生格言: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

教师简介

主讲过《信息安全导论》、《网络安全》、《入侵检测技术》等信息安全专业课程,并一直承担阳逻校区的专业基础课。在教学过程中,始终注意研究信息安全专业的学科特色,坚持教学内容的宽泛性、深入性和前沿性,秉承启发式教学的教学理念,积极促进课堂教学互动,努力营造严谨、活泼的课堂教学气氛。通过多年的摸索和尝试,基本形成了有个人特色的教学风格,得到了学生和同行的肯定。

在学生培养方面,一直以真心、诚心和耐心对待学生,对家庭困难和学习困难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帮扶和指导。同时,也注重在实际科研项目和学科竞赛中对学生科研素质和能力的培养,充分发挥学生在科研过程中的主观能动性,提高学生实际动手能力,使学生获得在课堂上难以得到的实际项目科研经验。目前已经指导本科生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获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项,指导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全国高校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等全国性学科竞赛中多次获奖。

学生评价

他儒雅又不乏果断,果断又不失沉稳,沉稳中透露着睿智,还有一丝帅气。对工作认真,对学生负责,待人亲和友善,为人谦良恭顺,不失为16信安班的“班宠”。

李晶涛艺术学院

中共党员 艺术学院讲师

人生格言:珍惜健康每一天

教师简介

分别担任2011级、2015级环境艺术设计班班主任。近年来指导学生参与多个设计类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参加全国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学术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近年来所主持的专业课程得到大多数同学的好评。近5年来获得国家级奖项5项、省级奖项4项、专业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3项。李老师积极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注重学生思维层面的建构,喜欢听到学生发自内心的声音,鼓励学生塑造真实的自我。

学生评价

李老师答疑认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能够详尽的解答,态度和蔼,十分有耐心,深得学生好评。 李老师在生活工作中给人的感觉是生活朴素,工作认真负责,是一位十分称职的老师!

毛井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教授

人生格言: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教师简介

目前的主要研究兴趣集中在流形上的谱分析、曲率流及其应用上,在《J. Math. Pures Appl.》、《Calc. Var.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J. Differ. Equations》、《J. Geom. Anal.》、《Stoch. Proc. Appl.》、《Ann. Glob. Anal.Geom.》等重要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外文SCI论文近30篇,此外,已出版英文学术著作1部。因为持续高质量的研究工作,已陆续受邀访问京都大学(日本)、De Giorgi数学研究所(意大利)、北京大学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复旦大学上海数学中心、南开大学陈省身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等国内外知名数学研究机构。做出了学术报告,并开展潜在的合作研究。

从2016年9月以来,陆续承担湖北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博硕研究生的《几何学》、《微分几何》、《复几何》、《几何分析》、《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等课程的教学,教学效果良好,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截止目前,已连续两次获得湖大数统学院学期教学优秀奖励。

学生评价

毛井老师是一个严谨负责的老师,在教学的同时还会以娱乐的口吻调动教学气氛,毛老师有一句口头禅:我讲的你们听懂了吗?每当有那么几个说还没懂的,毛老师是真的会再讲一遍的,这在大学课堂很难见到。平时也会跟我们斗斗嘴调侃下我们,在生活中我们跟毛老师就是朋友一样的存在吧~

付正刚 历史文化学院 历史文化学院副教授

人生格言:对生活:简单·快乐

教师简介

主持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级专项项目、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及多项横向项目;参与过多项纵横向项目研究,主持或参与的主要科研项目有11项。

在教学过程中,有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逻辑思维严谨,讲课深入浅出,深得同学们的喜爱和信任。课下关心学生,爱护学生,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为人师表,付老师有爱心,爱教育事业、爱学生;其次,有奉献精神,不为私利,默默耕耘;一身正气,积极进取,能给学生以心灵的震撼;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知识,教学水平高;善于学习,不断丰富知识面。付老师是一位可亲可敬,为学生树立榜样的优秀青年教师。

学生评价

付老师教统计学时,授课重点突出,合理使用理论与例子结合的教学形式,在讲解重点时,充分利用黑板推理,演算清晰,方便我们理解。本学期教OA课时,也是尽心尽力,教给我们最实用的技能。他平时上课从不迟到早退,即使给学生解答,对待每个人客观公正,私下也是平易近人,是我们的好老师和好朋友。

杨雪 新闻传播学院 中共党员

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教师

人生格言:Smart is the new sexy

教师简介

毕业于武汉大学广告学专业,广告学博士,研究方向主要为广告经营运作与管理。现为本科生开设《中外广告史》、《新媒体营销传播》、《消费者行为研究》等课程,广受学生好评。

曾获得湖北大学第三届教学竞赛三等奖,主持过湖北省教育厅项目,参与过多项国家社科、教育部及省级项目,撰写过数十篇广告产业及媒介经营相关论文。

学生评价

杨雪老师是很有意思的老师,上课风格幽默生动,雪姐和学生联系密切,很受我们学生欢迎!

马晓娟文学院

中共党员

人生格言:从学生的角度着想,具有高度的教育责任心

教师简介

2012年参加工作,工作六年扎根阳逻校区,从事本科现代汉语课程的教学,近三年来每学期本科课程教学评价均为优秀。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Study on Predicate-only Lexical Items in Mandarin Chinese”为EI检索收录。2017年作为核心成员参与现代汉语慕课建设团队,为现代汉语课程建设服务。2017年作为核心成员参编汉语国际教育核心课程系列教材《国际汉语语法教学》,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课程建设服务。六年来为阳逻校区学生教授现代汉语课程,严谨的学风和时刻站在学生角度为学生着想的态度深受学生喜爱。从教六年,恪守教师职责和本分,严于律己,为学生提供学业和生活等各方面指导,专注于帮助学生从高中学习生活向大学学习生活平稳过渡,培养学生严谨严格的思维和态度。

学生评价

感谢您站在了湖大这个梦想开始的地方,陪着我们奔跑过了第一年,教给我们知识,并帮助我们培养良好的品格,一点点丰满成为更好的人,并将在我们不易察觉的地方继续陪伴我们奔跑着。

金贵 资源环境学院

资源环境学院副教授

人生格言:求真务实,知行合一

教师简介

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等课题多项,参与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国土资源部公益行业基金等项目,在《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Ecological Indicators》、《Journal of Geographical Sciences》、《Sustainability》、《Physics and Chemistry of the Earth》、《地理学报》、《生态学报》、《地理研究》、《自然资源学报》、《资源科学》、《中国土地科学》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SSCI论文20余篇。主要教学课程包括《土地评价与土地管理》、《城市生态学》、《专业英语阅读》等。

学生评价

我很喜欢金贵老师,课堂生动富有活力,为人充满正能量,不论是课堂上还是生活中随时可以感受到他对待大家的真诚。

湖大优秀的老师可不止十位呢!

小贝接着带你看!

湖大老师们那么优秀

HUBUers当然要为他们打CALL!

小贝介绍了这么多

大家肯定也想亲自去看看吧!

今晚!七点!小礼堂!

湖北大学第五届“学子心中的魅力青年教师”评选活动

颁奖晚会约定你哦!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