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不负等待,超越期待!| 2022第四届企业数智化转型高峰论坛即将重启!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07 09:40 浏览量: 1744

因疫情防控需要,原定于3月的2022第四届企业数智化转型高峰论坛延期了数月。为坚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湖南省企业数智化转型,更好地服务湖南省数字经济发展,特定于2022年7月21日在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办以“成为数智企业 迈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2第四届企业数智化转型高峰论坛。

对于组委会来说,会议的延期不是压力的舒缓,而是更高的承诺——“2022第四届企业数智化转型高峰论坛不负等待,超越期待!”

多家组织联合发起,共同打造新名片

本届高峰论坛由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湖南省人力资源学会、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和湖南湘江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组织支持及协办。本届已经是第四届,由1场主题大会、6场平行专题论坛构成,邀请5多位行业领域专家及企业家,更聚焦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场景及案例,旨在通过融合新技术、新理念,联合产业新生态,为企业数智赋能、开拓思路、革旧创新,探讨数智赋能与商业创新,共同打造湖南省企业数智化转型发展新名片。

共同探讨企业数智化新思维、新模式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突飞猛进,带动经济发展加速迈向数字经济新阶段。数智化转型是全球企业当下正在推进的发展进程,其首要目的是支撑企业战略的落地,具体则表现在企业的产品和业务创新、组织与管理变革这两大方面。同时,企业推进数智化,还需要对基于数字和智能技术的平台底座与关键应用系统进行升级换代。本次峰会将邀请多位行业领域专家以及10家湖南本土企业,如中联重科、德荣医疗、行深智能、普斯赛特等知名企业现身说法分享数智化转型实践。

同时,本次大会将邀请逾千名企业家、高管、行业专家、政府领导及学者共同探讨企业数智化新思维、新模式。

六大数智化领域应用场景全体验

企业的数智化涉及到企业生产经营和运营管理的方方面面,如数字营销、敏捷研发、智慧采购、智能制造、智能客服、智能财务、数字人力、协同工作,以及数智平台的升级等。

结合湖南本地企业实际情况,为帮助企业解决了解数字化转型场景。除了上午主题大会,7月21日下午还将围绕六大数智化领域应用场景开展平行论坛,论坛内容涵盖智能财务、数智制造、新消费新零售、数智人力、投融建管、智能教改等主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企业数智化转型的实际场景、解决方案、成功实践等内容。

会议整体安排

同时,本次大会将设置体验区,可以现场体验数智化新产品、新技术。

诚挚邀请您参加2022第四届企业数智化转型高峰论坛。

期待您的莅临!

2000+与会嘉宾、50+演讲嘉宾1+6模式论坛分享、50+主题分享200+生态伙伴、多家媒体传播矩阵我们将于7月11日正式启动报名,敬请期待!

来源: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