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之旅丨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向您发出一份邀请~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2-10-18 19:34 浏览量: 1704

隆冬将至,瑞雪将临转眼2022年又将远去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MBA(深圳)学子们想看看传说中的哈工大么想感受拥有百年历史的哈工大文化么想在冬季校园的雪中漫步么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邀请您,回家看看!

本次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MBA(深圳)学员和校友回本部学习交流的“回家之旅”活动,旨在传承哈工大百年家风,增进学生文化认同,为两地校区的MBA学术交流和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1名师讲堂

参加著名教授讲座。

2参观校园

参观校史馆、航天馆、图书馆等主要建筑,感受哈尔滨工业大学文化。

3两地学员交流互动

学习分享、生活分享、开拓视野、资源互通。

4素质拓展

增进友谊,提升凝聚力。

第一批

2022.12.23 至2022.12.25

第二批

2023.01.06 至 2023.01.08

参与资格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MBA(深圳)学员、校友及家属均可参加。

费用说明

本次活动遵循自主自愿原则,差旅费及住宿、餐费需自行承担。

报名方式有意者请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MBA(深圳)联合会或商学院老师联系。联合会副秘书长肖 越:13510737953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付老师:0451-86412748

☆为了达到更好的活动组织效果、有效利用学校资源,每批次活动参与学员人数需达到20人以上。

☆我们会根据报名情况和疫情政策安排具体活动事宜。

哈尔滨等你!

END

图文|2020级N1班肖越 、 2021级N班刘峥、付琦

编辑|2021级N班邓慧芷

审核|徐蕾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