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一届MBAMPA建设奖颁奖纪实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12 15:04 浏览量: 3913

MBAChina网大美青春,绽放荣光。在五四运动百年之际,5月11日晚7点,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一届MBA MPA建设奖颁奖晚会在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隆重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老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等老师,中国赴南苏丹维和警察、第八届“合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合肥市公安局张正辉等60多位校友,中科大、安大、安财大、安工商等兄弟院校MBA联合会,2017级、2018级在校学生和2019级新生共计800多人参加。

颁奖晚会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水墨斛兵塘》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陈刚老师首先致辞,陈刚老师高度评价我校MBAMPA教育在立德树人方面的创新与实践,勉励MBA MPA学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合肥工大力量。第十三届MBA MPA联合会主席樊立慧在颁奖晚会上发言。

MBA MPA建设奖通过表彰在学习、工作和社会公益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在校学生和班级,激励广大MBA MPA学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本届建设奖评选对象是2017、2018级22个班级的1332名同学,经过申请和答辩等环节,共评选出建设奖个人奖127名,团队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与会的老师和嘉宾依次为获奖的同学和班级颁奖。

个人奖颁奖

团队三等奖颁奖

团队二等奖颁奖

团队一等奖颁奖

由2017级、2018级同学精心准备的13个文艺节目,或动感欢快、或轻歌曼舞、或恢弘大气,充分展示了MBA MPA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精彩灿烂的学习生活,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舞蹈《我怎么这么好看》

2018级MBA周末6班

汉服秀《但愿人长久》

2018级MBA周末3班

诗朗诵《斛兵夜色》

2017级MBA周末A1班

舞蹈《That Girl》

2017级MBA周末B1班

乐器弹唱《情非得已&后来》

2018级MBA周末7班

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2018级MBA脱产班

朗诵《税海长河》

2017级MPA季度集中班

舞蹈《双面丽人》

2018级MBA周末1班

古筝书法秀《渔舟唱晚》

2018级MBA周末2班&7班

舞蹈《斛畔俏舞》

2018级MBA月度集中班

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

2017级MBA周末B3班

诗朗诵《献礼祖国70周年》

2018级MPA周末班

歌曲《我的中国心》

2018级MBA周末1班

由安徽演艺集团友情表演的京剧传统武戏《三岔口》,演员招式到位、配合默契,赢得观众的热烈喝彩。

作为MBA MPA联合会的一张名片,管理学院户外运动协会践行“健康生活领跑者”的协会使命,组织上万人次的户外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老师向即将出征的徽鹰6.0队员授旗。

新时代,新使命;无奋斗,不青春。颁奖晚会在师生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幕,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学子建功立业、贡献祖国再上新征程。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合肥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