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早知道(五十八)||河北恒泰医药招聘简章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22 16:19 浏览量: 2284

河北恒泰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石栾路78号,是一家多元化、集团化医药企业集团,注册资本2006万元,公司现有职工500余人。拥有河北三升医药集团、河北人人康大药房连锁、石家庄华创医学检验实验室、河北三信医药科技公司、河北恒升华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形成了集团化的现代医药企业的经营方式。2015年销售额首次突破20亿,在2020年河北省医药协会综合排名位列第五。现因企业快速发展招聘以下岗位:

一、内勤

基本工资:3500-5000

工作内容:

(一)负责商务合作关系的维护,有良好的商务沟通能力,对客户所需的授权书、证照进行及时跟进和更新;

(二)及时与客户协调日常业务工作,并追踪订单履行情况,直至商品采购完成;

(三)维护公司商业机密,保持良好的职业操守;

(四)公司内部跨部门票据的对接和传递工作。

任职要求:

(一)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二)有同行业同岗位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具有基本的办公电脑操作能力,熟悉操作各种办公软件。

二、销售经理

基本工资:4000-8000

工作内容:

(一)收集所属区域市场信息,挖掘客户意向;

(二)参与制定团队销售计划及各项商务谈判,签订、执行销售合同,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三)开发、维护所辖区域销售渠道资源(代理商及经销商)和终端客户资源;

(四)协调与配合产品部门组织展会、学术会议及新产品上市推广活动。

职位要求:

(一)工作认真,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优秀的服务意识;

(二)具有基本的办公电脑操作能力;

(三)有医药行业从业经验的优先。

薪资待遇:

底薪+补助+奖金+提成

职位福利:

绩效工资、年度旅游、团队聚餐、技能培训、餐费补贴、交通补助、岗位晋升、职业晋升通道畅通。

面试地址:

裕华区石栾路78号(体育南大街与石栾路交口东行200米路南)

联系人:安经理

电话:13113895207

排版:葛欣然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