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新生篮球赛暨第二届师生篮球友谊联赛顺利举办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0-25 20:35 浏览量: 2722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

篮球赛事

为了进一步促进经济管理院班级交流,强健体魄,德智体全面发展,2022年10月15日至16日,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篮球赛暨第二届师生篮球友谊联赛在红桥校区东院篮球场隆重举行。

10月15日

河北工业大学经管本科队伍

vs

河北工业大学经管专硕队伍

10月16日

河北工业大学经管学硕队伍

vs

河北工业大学经管专硕队伍

经管专硕的球员们展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平,以绝对优势拿下了比赛的胜利。队员奋勇拼搏,不仅发挥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还展现出河北工大学子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经管专硕的队员们打出了精妙的配合,抢球、防守、进攻、跳跃投篮,一气呵成。奔跑的球员们光芒四射,攻防转换节奏的加快将比分拉近,每一个燃爆的瞬间都值得品味!

队员们秉持着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目标奋勇奔跑、上篮绝杀。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经管专硕队伍分别战胜经管本科队伍,经管学硕队伍,取得胜利。

一个篮球,可以主宰球员心跳;

一场比赛,可以架起友谊之桥。

经管专硕队伍将尾声改造成赛点,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青春热血,发扬了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图文 |邢佳熠 崔新娜

执行编辑|刘诚刚

排版校对 | 周靖宇 卢淦

稿件审核 |刘恋 张沛然 乔怡

责任编辑 | 刘晓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