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硕联合会纳新面试圆满完成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29 20:39 浏览量: 2836

人生新的篇章始于初秋。伴随着凉爽的秋风,环抱着温暖的阳光,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新生在河北工业大学相遇。当“金秋九月”遇上“莘莘学子”,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硕联合会迎来了纳新活动。

2022年9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专硕联合会举办了纳新面试,秘书长朱雨娴主持活动,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杨晨、艺术文娱部副主席杨启林和体育竞技部副主席廉佳颖等主席团成员出席参加面试会。此次面试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其中艺术文娱部、体育竞技部和秘书处三个部门在红桥校区7教EMBA教育中心第二教室进行线下面试,宣传编辑部、外事联合部、学生事务部和赛事活动部采用线上面试的形式。

会议伊始,专硕联合会秘书长朱雨娴对前来参加本次面试的候选人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新成员的加入能够为专硕联合会带来新的惊喜,注入新的活力;专硕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杨晨总结专硕联合会在过去取得的辉煌成绩,在细致介绍各部门具体的工作内容之后,展望未来并提出寄语,希望本次参与面试的候选人可以放平心态,以最好的状态展示自己的精神面貌;也希望本次纳新能为专硕联合会的建设添砖加瓦,为专硕联合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本次面试为半结构化面试,候选人借助PPT进行自我展示,并回答面试官提出的相关问题。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围绕在校期间的学生经历、实习、工作经历,尽情展示了自己的优势与特长并对所竞选的部门及整个专硕联合会的发展和运营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整个竞选过程精彩纷呈,令人喝彩。

时间稀释了青春年华,同时将宝剑磨砺至峰,并在灵魂深处刻下闪闪发光的烙印。相信在专硕联合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继续秉承“传承文化、服务同学、扩大影响、打造品牌”的宗旨,创造更辉煌灿烂的明天!

最终面试结果如下:

秘书部

艺术文娱部

体育竞技部

宣传编辑部

学生事务部

赛事活动部

外事联合部

‍‍‍图 | 周婧文 鲁新雨

文 | 王荣荣

执行编辑 | 刘诚刚

排版、校对 | 周靖宇 卢淦

稿件审核 | 刘恋 张沛然 乔怡

责任编辑 | 刘晓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