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京津冀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校园赛在河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29 21:49 浏览量: 4210

MBAChina网】2019年5月29日,第二届京津冀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河北工业大学校园赛在MBA教育中心210报告厅成功举办,比赛由河北工业大学校2018级MBA联合会主席沈伯丰主持。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专硕中心学生工作总监傅惠敏老师为校园赛致辞,强调了赛事的重要性,由河北省教育厅、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全国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鼓励参赛团队认真准备并高度重视,争取赛出水平和风采。接下来,参赛团队依次上台展示,评委老师许长勇、张信、张超针对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创新性、可操作性、团队展示等方面提出了系列宝贵建议。最后,评选出6支参赛团队代表河北工业大学参加河北省复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长勇副教授(校园赛评委组主席)对各参赛项目做了点评与总结,强调了比赛的时间节点,商业计划书撰写的规范性和技巧,鼓舞同学们积极备战,力争好成绩。第二届京津冀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河北工业大学校园赛圆满结束。

第二届京津冀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是为贯彻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有效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并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部署,加强京津冀三地研究生教育深度交流,打造区域创新创业重点展示品牌。京津冀三地教育主管部门立足环渤海经济区,联合举办第二届京津冀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深入推进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引导各高校研究生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复赛作品提交时间为6月1日-10日,评审时间为6月15日-25日,复赛分京津冀三个赛区分别组织,比赛形式为专家书面评审,7月1-5日公布晋级名单,7月6日-7日河北省举办创业训练营对入围决赛的项目进行指导,京津冀MBA创业企划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下旬在河北地质大学举行,比赛形式为书面评审和现场展示。预祝河北工业大学参赛队取得好成绩。

经济管理学院专硕中心学生工作总监致辞

学生现场展示

学生回答评委老师问题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长勇总结讲话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